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Everything you need is already inside.

奧運將近,各大運動品牌的廣告又開始強力放送了,當然還有在廣告時段不缺席的斯斯感冒膠囊,不過我不是來推薦感冒藥,是最近在電視老是看到這支,背景音樂很耳熟,但老是想不起來,加上整個畫面處理整個深得我心,還有一堆熱血沸騰的運動選手,大家會看到不少熟面孔,老中青三代都有,可以老到拿破崙時代,也可以新到....新到多新?!我真的不知道.....。

一向蠻喜歡NIKE的廣告,總是強調運動是一種精神,而非肉體鍛鍊,雖然目的都是賺你的錢,哈哈!當然大牌運動明星是不可少,但做的出讓一般沒運動習慣的路人甲乙丙丁看了也熱血倒不容易。

Nike - Courage


我想它想要表達膽識與勇氣還有嚐試!從一開始的深呼吸準備,到最後的全力衝刺,其中包含了勝利、歡喜、受傷、挫折、淚水、汗水、不甘心....等多種動容情緒。如果你願意使用慢動作分解來看,會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畫面,包含畫作、士兵、動物、嬰兒、接吻、X光片、太空人、漫畫英雄、甚至連釋迦牟尼佛都出現了....。

NIKE似乎這招用上癮,每年都會來個幾隻,而且畫面還重複使用XD,但每次我還是很芭樂的開始雞皮疙瘩。

Nike - A little less Hurt


每張圖片都代表每種意義,我想我很喜歡,不用言語也能看出意思的圖片!
在Youtube看了八百遍 Courage之後,終於想起這是The Killers主唱Brandon Flowers的聲音,於是終於恍然大悟的發現歌曲是 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留言

  1. The Killers好好聽!!
    廣告雖有芭樂痛 但...還是會被點到一下

    回覆刪除
  2. 差不多也該發專輯了吧...?!
    殺手們...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是傻眼,哇哈哈竟然用了我的愛歌!
    那句反覆的歌詞 "I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ilder" 配奧運主題,滿有意思。

    無聊可逛逛在下拙文 ^///^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常注意adidas的 尤其是今年的英國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近期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