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hristian Bale飆罵舞曲Bale Out

說到電影演員Christian Bale是我最愛之一,熱愛音樂的我沒想到有天也可以用MP3欣賞他的音樂。多虧了......

攝影指導誤入鏡 蝙蝠俠片場飆髒話
近日八卦網站流傳「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在「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片廠狂飆髒話罵工作人員的錄音。去年的「家暴」事件後,Christian Bale投入「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的拍攝,已極少在公眾面前曝光,然而拍片期間,各種壓力讓Bale神精緊繃,當日有一位攝影指導不小心走入鏡(據說是不只一次如此),讓Bale如火藥的情緒一觸即發,一連罵了將近四分鐘,也冒出40多次的FXXK,還堅持要導演開除出錯的工作人員,如今這段錄音被八卦網站TMZ率先將整段錄音公開。

我彷彿可以聽見他理智斷掉的聲音.........。



以下B簡稱Christian Bale
S簡稱Shane Hurlbut(被罵的工作人員)

B: KICK YOUR FUCKING ASS!
襙機掰!!!!
S: Christian, Christian...
克里斯汀..克里斯汀...
B: I want you off the fucking set you prick!
你這王八給我他媽的滾出拍攝現場!
S: Christian, I'm sorry.
克里斯汀,拍謝啦。
B: No, don't just be sorry, think for one fucking second.
不,不要只會說抱歉!幹你給我好好想一下。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 ? Are you professional or not?
他媽的你剛剛在幹什麼?你是不是專業的?
S: Yes I am.
是,我是
B: Do I fucking walk around and rip down-
我有走來走去---嘛--
Bruce : Christian, Christian –
(某工作人員)克里斯汀..克里斯汀...

B: No, shut the fuck up Bruce! Do I want -
不,幹給我閉嘴Bruce!! 我有…...
no! No! Don't shut me up.
不!!不要叫我閉嘴!!
Bruce : I'm not shutting you up.
我沒有叫我閉嘴啦。

B: Am I going to walk around and rip your fucking lights down, in the middle of a scene?
我有在場內走來走去搞砸你的打光嗎?
Then why the fuck are you walking right through?
那你剛幹麻直接走過去?
Ah da da dah, like this in the background. What the fuck is it with you?
像這樣啊~搭拉搭啦,在背景走來走去?幹你到底有什麼該死的毛病??
What don't you fucking understand?
你為什麼就是他媽的搞不清楚狀況??
S: (inaudible)默
B: You got any fucking idea about,
你到底他媽的知不知道,
hey,it's fucking distracting having somebody walking up behind twice in the middle of the fucking scene?
唷,這樣在背景走來走去兩次真的很他媽的令人分心??
Give me a fucking answer! What don't you get about it?
給我個答案啊!!為什麼你會不知道??
S: I was looking at the light.
我在看燈光啊。
B: Ohhhhh, goooood for you.And how was it?
喔喔喔喔喔,非常好。現在咧?
I hope it was fucking good, because it's useless now, isn't it?
我希望它好得要死,因為現在都沒用了,不是?
S: Ok.
B: Fuck-sake man, you're amateur.
幹,你這外行的。

B:McG, you got fucking something to say to this prick?
麥可G(導演),你有什麼要跟這個王八蛋說的嗎?
McG: I didn't see it happen.
我沒有看見發生什麼事
B: Well, somebody should be fucking watching and keeping an eye on him.
好吧,拜託誰來他媽的給我看好他。
McG: Fair enough.
好了啦夠了
B: It's the second time that he doesn't give a FUCK about what is going on in front of the camera, alright?
這是第二次 他根本該死的不管攝影機前面在做什麼好嗎?
I'm trying to fucking do a scene here, and I am going 「Why the fuck is Shane walking in there? What is he doing there?」
我正在這裡演戲,然後我想說:「幹,他在那裡走來走去是在沙小?? 他在衝殺小??」
Do you understand my mind is not in the scene if you're doing that?
你知道你這樣會讓我分心嗎?
S: I absolutely apologize. I'm sorry, I did not mean anything by it.
我道歉。我很抱歉,我絕對沒有要擾亂你意思。
B: Stay off the fucking set man. For fuck-sake.
你最好是他媽的快點離開拍攝現場啦。

B: Alright, let's go again.
好,我們再來一次。
McG: Let's just take a minute.
先休息一下吧。
B: Let's not take a fucking minute, let's GO again!!
不用休息,再來一次!!!!
And let's not have "YOU" fucking walking in!
然後不要再讓"你"該死的又走進來!!!
Can I have Tom put this on please.
可以請Tom過來嗎?
(B要旁邊的工作人員過來繼續做事,其他人也幫他吩咐)
Can I have Tom in wardrobe please?
Can I have Tom in wardrobe?

B: You're unbelievable, you're un-fucking-believable.
你真的很誇張,誇張的令人不敢相信。
Number of times you're strolling-a-fucking around in the background. I've never had a DP behave like this.
好幾次你在背景那邊繞來繞去,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DP像你這樣。
Ehhh…you don't fucking understand what it's like working with actors, that's what that is.
喔喔,你真的他媽的不知道怎麼跟演員共事是不是? 對!你就是這樣。
S: No, that's –
沒有,那是...
B: That's what that is man, I'm telling you. I'm not asking, I'm telling you.
就是這樣啦,我是正在跟你說,不是在問你,我是在告訴你。
You wouldn't have done that otherwise.
不然你根本不會這樣
S: No, what it is, is looking at the light and making sure, that you are, ugh –
沒有,只是我正在確認燈光,然後你就,呃....
B: I'M GOING TO FUCKING KICK YOUR FUCKING ASS
幹拎娘咧踹死你這渾球 (Bale感覺是踹了什麼東西)
IF YOU DON'T SHUT FOR A SECOND! ALRIGHT?
如果你不馬上給我閉嘴我真的會揍你!!!!!!!!!!!
Unknowns: Christian, Christian. It's cool.
克里斯汀,沒事了,冷靜吧。
B: I'm going to go...Do you want me to fucking go trash your lights?
我真的要…...你要我破壞你的燈光嗎?
DO YOU WANT ME TO FUCKING TRASH YA?
你真的要我這樣做嗎??
Then why are you trashing my scene?
那你為什麼要妨礙我演戲?
S: I'm not trying to trash your scene.
我沒有啦。
B: You are trashing my scene!
你就是有!!!
S: Christian, I was only –
克里斯汀,我只是....
B: You do it one more fucking time and I ain't walking on this set if you're still hired. I'm fucking serious.
你再給我犯同樣的錯,除非你被解雇不然我絕對不會再進片場,我是認真的。
You're a nice guy. You're a nice guy,
你是好人,你是個好人
but that don't fucking cut it when you're bullshitting and fucking around like this on set.
但你這樣廢話連篇 又在那邊走來走去真的很機掰。

McG: Alright, I know, let's, let's...
好了,我知道了,好啦好啦...
B: Yeah, you might get it. He doesn't fucking get it.
對你可能知道,但他就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McG: I got it, I know. I get it. I get it. I know.
我懂了,我知道,我真的懂了,...
B: You might. He. Does. Not. Get It.
你知道,他 - 不 - 知 - 道。
McG: We made good adjustments. For real, honestly. I get it. Just walk for five seconds.
好了,現在都橋好了,真的,我知道了。去冷靜一下!
B: No, I don't need any fucking walking.
不,我他媽的才不需要去。
He needs to stop walking.
他才需要停止走動。 
McG: I get that –
我懂 ---
B: I ain't the one walking. Let's get Tom and put this back on and let's go again.
我也不是一個亂走的人。走!我們換個人再來一次。

B: Seriously man,you and me, we're fucking done professionally.
我說真的老兄,我們他媽的可以結束一起工作了。

Fucking ass.
去你媽的混球。

雖然在上週五Christian Bale已親自打去某電台道歉,不過為時已晚,這段經典飆罵實錄已成為許多人消遣的新事物,甚至改編成了舞曲「Bale Out」,而竟然意外的好聽!「蝙蝠俠罵人混音版」本周已在YouTube網站成為熱門點閱,其中由扮裝歌手露波的製作人RevoLucian混音的舞曲版尤其搶手,短短3天點閱已破 150萬次!!

我真的笑到不行~~還把混音版轉成MP3慢慢聽 下載Bale Out

Christian Bale Rap / RevoLucian混音


克里斯丁貝爾為粗話風波道歉
 
身處漩渦之中的 Christian Bale終於打破沉默,親自Call in到洛杉磯KROQ電台公開道歉。他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懊悔,自認完全不可原諒。對於各界一周來的各種挖苦嘲諷,甚至有網友將他罵人片刻製作成舞 曲混音版,他則說:「儘管消遣我吧,我活該。」
 

並坦承「我當時的反應真的太超過,像個瘋子一樣,我很懊惱。」貝爾說他之所以給KROQ電臺節目打電話,是因為主持人拿他開玩笑的時候,讓他感到很好笑。「我很感謝你們嘲弄這個事情,”他說,“我就該。儘管嘲笑我, 這是我完全應得的報應。」他希望這個丟臉的事件不要影響到人們觀看《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的興致,不然的話所有為這個片子工作的人的辛苦努力,都將付諸東流。他說這個片子非常精彩。

他說他還不習慣當電影明星,「我只是個演員,我不是很知道怎麼處理電影明星這樣的事。」他說。
http://imagecache2.allposters.com/images/MMPH/243533.jpg

留言

  1. 阿...好久沒聽到有比綠洲髒話還多的人
    這段對話真像是個精神病患在起笑阿

    我好認真的看完這段對話之後,一抬起頭來,眼睛離開螢幕,整個世界的顏色都變了耶
    你紅色背景贏了啦

    --Re ---------------------------------------------------------------------------------------------------------------------

    to 森克
    你知道紅色會令人亢奮暴力腦充血嘛??哈
    Oasis哪裡也聽的到狂飆髒話的錄音?請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總覺得 CB 有神經搞笑咖的特質

    就像我看完美國殺人魔,我真的有種感覺在他嚴肅的外表下根本是個搞笑咖

    BTW 我覺得WARNER在搞他啊,不過這種免費的宣傳壞了演員的形象(雖然我還是很支持他啦,畢竟他還有勇氣道歉),倒是大大為本片熱身

    還有,他這人太平民一點爆點也沒有,電影公司只好流出這個帶子來炒作, that\'s my feeling...

    --Re ---------------------------------------------------------------------------------------------------------------------

    to RO
    美國殺人魔我也是看了狂笑,它好像一直都蠻嚴肅又冷漠的,一點都不像那些螢光幕前搞花俏的電影明星,雖然這宣傳有點壞了他形象,不過明耳人應該都聽的出來,他還是在講道理的呀!!只不過真是罵的有點久就是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聽又不跳針

    回覆刪除
  4. mix的版本好好聽哦

    回覆刪除
  5. 隔壁的老丹2009/3/15 凌晨2:59

    CB還是很帥...
    不想演戲
    來唱歌好了(至少我會支持他XD)

    回覆刪除
  6. CB 應該把這首舞曲 出成EP 再找一個混音大咖 high一點的 首推the prodigy 要不然改成迷換版的 找massive attack也行 精神錯亂搖滾版 可以找radiohead 歡樂芭樂版 可以找黑眼豆豆 進攻台灣流行版 可以找 sorry sorry那組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近期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