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電影] The Dark Knight 前言


還記得當年看完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心想~竟然也有這麼感動人的英雄片,說熱血也不是,說是看完感到無奈卻有一點,聽著瑞秋在最後一幕對布魯斯說「我愛的那個布魯斯並沒有回來, 或許有一天高譚市不再需要蝙蝠俠,真正的布魯斯才會回來。」結局是看到高譚市的希望,卻對布魯斯的犧牲和奮鬥感到點不捨....。

雖然英雄電影們開始注重描寫內心戲的英雄片愈來愈多,蜘蛛人等於是開創了先例,但Batman Begins卻將人性描寫的更加深刻,從最後一幕的Joker Card出現開始,就一直期待著第二集。但想也知道第二集也沒這麼快,好在2006年不寂寞,由克里斯多夫諾藍(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頂尖對決The Prestige,同樣主角之一的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更讓我印象深刻,好劇本與好剪接和好演員,將列入我最喜愛的電影前五名。

於是乎,The Dark Knight成為這三年來我最期待的電影,從去年海報出爐開始,那圖片就一直存在最顯眼的地方,一個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一個是我最佩服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再加上Batman是我從小最喜歡的HERO,所以無論怎麼說這部片我真的超期待,於是從第一隻預告片開始放送之後,直到現在將近有20支的預告片,每天晚上都要看個800遍才要微笑入睡,我懷疑這部電影的3分之一都已經被我看光了。
最喜歡的其中之一預告片
終於!等到這禮拜四2008/7/17,終於要上映了!

套一句Joker的話,我幹麻這麼認真~
早就買了美麗華IMAX的最好位置的票(雖然是離上映後的第3天,也就是7/20我才看的到~),然後這幾個禮拜會常去華納玩一圈,因為2F有The Dark Knight的小佈景,站在那邊也可以看預告片看30分鐘,還有周邊杯墊和小本子,每每去都有驚喜,據說上禮拜戲服也在那邊展出,不過昨天去看已經消失了,大概是巡迴演出去了....。
圖片0101.jpg





信義區華納The Dark Knight的小佈景




圖片0080.jpg







免費索取The Dark Knight電影介紹與杯墊

前幾天還在膝關節大爺那兒看到有提供前五分鐘片段,直到現在都不敢點,不過看到影評和評價都不錯的樣子,實在很開心,畢竟.....真的期待了3年啊!!!

所以,為了得到最好的位置和睡飽足精神的看,再等3天也不為過吧....。


嗯...但,等待永遠是痛苦的阿阿阿阿 !!

墨 同場加映:
Bruce Wayne 耍帥的花花公子版(其實很悲情....)  

Joker 狂躁趴踢片段 Joker crashes the party (吃東西很有喜感...)

留言

  1. 看兩遍吧
    一點都不為過滴
    不過你已經訂imax,那我就會說就放大眼好好看清楚嘍

    回覆刪除
  2. 有史以來 最酷的小丑了!!!!!

    回覆刪除
  3. TO:膝大爺
    我怕看完還想再看 可能不只看2遍喔!!
    目前看到的影評評價都很不錯
    愈來愈期待了!!!

    TO: paul
    有史以來 最帥的BATMAN!!!!

    回覆刪除
  4. why so serious?
    ha ha Ha

    回覆刪除
  5. 好看到爆炸!!

    導演編劇演員都很到位~

    漢斯季默的配樂也功不可沒

    回覆刪除
  6. TO:yen
    Welcome to a world without rules!!!

    TO:鯊魚
    看完後腦海都迴繞著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
    我想我大概是用這配樂入眠的吧!

    TO:膝大爺
    竟然特地到我版子跟我催稿XD
    真是貴客貴客!

    今天打算去華納看35mm
    花旗卡打6折只要175!好划算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衝票房
    嘻嘻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看了第二回合的IMAX
    至今仍有無法饜足的感官殘留

    回覆刪除
  8. TO:養樂多
    竟然看了2次IMAX
    讓我好生羨慕阿阿阿~~~~~
    看35mm才發現
    imax螢幕真是有夠讚的
    是滿版!!滿版的畫面阿!!!

    回覆刪除
  9. 我也看了兩次IMAX(炫耀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近期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