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Jimmy Page 吉他solo 蕭邦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Jimmy Page 是個非常有自我風格與特色的吉他手,相信這是無人能推翻的事實吧!!


看過多次Jimmy Page 在Youtube的吉他神,都沒有這個讓我的雞皮疙瘩掉更多了~


Jimmy Page 彈奏的是蕭邦(Chopin) E 小調第四號 編號28(Prelude No.4 in E- minor. op.28)


蕭邦的曲子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悲傷孤獨的Jimmy Page的solo版本依然保有E 小調第四號的哀愁但仍有著Jimmy Page他自我的狂放不羈這兩相的衝突矛盾使得我已經聽了不下十幾遍了Jimmy Page的版本,超及銷魂!

鋼琴版的E 小調第四號
 

留言

  1. jimmy page超酷的啦

    回覆刪除
  2. 聽齊柏林那麼久還不知道有這麼銷魂的片段
    我真忝為LZ歌迷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近期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