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Radiohead - No Surprises


No Surprises

A heart that's full up like a landfill
填塞滿廢棄物般的心
A job that slowly kills you
緩慢地磨損你到死的工作 
Bruises that won't heal
瘀青是不會痊癒的

You look so tired and unhappy
你看起來是如此地疲憊 憂傷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推翻政府吧
They don't, they don't speak for us
他們 他們從來就不在意我們的存在

I'll take a quiet life
我會過著平靜的生活
A handshake of carbon monoxide
和一氧化碳達成和解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意外 也不需要擔憂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一切都如預期之中地 不要驚慌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一切都如預期般地進行著 不要害怕
Silent, silent
寂靜無聲地

This is my final fit, my final bellyache with
這是我最後的掙扎 我最後的胃痛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意外 不需要擔憂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一切都如預期之中地 不要驚慌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一切都如預期般地進行著 不用害怕

Such a pretty house, such a pretty garden
這房子 花園 是如此地美麗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不需要恐慌 也無須擔憂(讓我離開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一切都如想像中一般地 (讓我離開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let me out of here)
你無須驚慌 也無須擔憂(讓我離開這裡)

*轉貼自music543


就如預期一般。
早就揭發的現實 反抗,只是在等待機會 存活。
早就看透的事實 不接受,只是想給自己希望 相信。

你只有矇騙與說服的把戲,我們只有接受和無奈的權利。

同步放送MV拍攝花絮..Thom Yorke暴走

留言

  1. 就如預期一般。
    早就揭發的現實,反抗,只是在等待機會,存活。
    早就看透的事實,不接受,只是想給自己希望,相信。

    你只有矇騙與說服的把戲,我們只有接受和無奈的權利.

    cant agree more! thanks for the lyrics.

    回覆刪除
  2. haha 對,我算是一名超級fan of radiohead.
    btw,聽了radiohead真的改變了人生很多,從前的天真,幻想等等也
    不復再,當然,他們教曉我很多道理,同時他們也令我非常難受,非常不安.也好,真正的世界根本就是迂腐,沒什麼值得再抱怨.i will take a quiet lif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近期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