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音樂] Honey i sure miss you

我最喜歡Daniel Johnston的其中一首歌曲。簡單、直白的旋律與歌詞,道出所有的思念。



Honey, I Sure Miss You,
親愛的,我肯定會想念你
And I Long To Kiss You
我渴望吻你
And I Miss You So Much
我是這麼想念你
Your Loving Touch
感覺你的愛
Brought Out The Best In Me
能帶出最棒的我
Can You Bring It Back To Me?
可以把它帶回來給我嗎?
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我是這麼愛你

Your Loving Touch
感覺你的愛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每當我想起你
Love Comes Down
愛就落了下来
But Your Still Not Around
但你仍然不在我身邊

Honey I Sure Miss You
親愛的,我肯定會想念你
And I Wish You Were Here Today,
真希望你現在就在這裡
Cause I Want You So Much
因為我是如此想要
Your Loving Touch
感覺你的愛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o Me
沒有什麼對我更重要了
No One Anymore Closer To Me
沒有人可以再接近我
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因為我是這麼愛你
Your Loving Touch
感覺你的愛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每當我想起了你
Love Comes Down
愛落了下来
But Your Still Not Around
但你仍然不在我身邊

留言

近期熱門